Sunday, March 8, 2009

Presents....

突然希望我的生日快点到,那我就可以要朋友送我东西了。以下就是我要的东西:

第一:我要帮我的电脑加ram,因为我要安装Adobe Premier,那么我可以自己在家里edit video,不用在学校赶完,我要2 Gb就行了。

第二:我要一个Hard disk. 有时候我的file太大,普通的pendrive满足不了我。

第三:我要一个Web Cam. 我要一边聊天, 顺便看一下我朋友的样子。有些朋友已经两年没见了, 不知道他们的样子有没有变到呢......

今天刚从舅母家回来。大姨的孙昨晚结婚,爸爸妈妈特地从新山回来喝喜酒。本来想叫爸爸给我买东西,可是我后来才知道爸爸已经一个月没有做工了,而我也只好搁着...最近经济不好,很多人的工作大量减少,我看我是时候找份part time的工了。那些东西等我存到钱再买吧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好可怕的部落格。。。
    鬼都不敢来了。。。
    fren..pls upgrade a while leh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