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沟通

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,本来是说好和晓缘,义威,欣茹一起去观音庙拍照,然后去吃虾面,怎知她的road tax到期了,所以,计划A宣告泡汤~接下来就有临时决定的计划B, 那就是去One U逛街,成员有我,Pek Pek和欣茹。从三点逛到晚上十点,这段时间让我领悟到一件事,那就是“逛街是女人的天性”,我想也只有女人才有本事逛那么久吧......

在出发到One U 之前,我们和佩玮聊起她的感情史,原来她上一段恋情是那么的惨,那个男的竟然背着她和她的朋友在一起,两人亲密的样子还被她看见,简直是双重打击!为什么要这样呢?如果不喜欢就提分手嘛,干嘛一脚踏两船?难道他不知道这样会很伤一个女孩子的心吗?严重的话还会害她对爱情有恐惧感,甚至不敢再交男朋友等等......这种男人真的可以被丢进海里了.....但幸好佩玮现在找到一位好男生,阿戴可是我见过最好的男生,真的是替他们感到开心......

一段感情真的很需要沟通来维持,我非常赞同。没有沟通,就不能理解对方的想法,自然而然就不能满足对方,之后双方开始关系冷淡....就因为没有说出来,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,真的很不值得,但是要行动又谈何容易呢?回想我之前那段感情,有时候不是我不想说,而是不管我说什么,他都会劝我算了吧,这我不怪他,因为他不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。有时候想把一些开心的事第一时间告诉他的时候,他都在忙,久而久之那种期待与他分享的心情也就渐渐冷却....原来时间能减少两人之间的沟通,原来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非常重要的,就算你再怎么喜欢对方,时间不对,这段感情也会因此解散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别哭,有时间哥哥带你去看金鱼。
    天涯何处无芳草,拔掉那根障眼的杂草吧~
    佛陀爱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~我是基督徒啦...
    ha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