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点滴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我就快连我的部落格长什么样子都忘记了,可见我是多么的忙啊......哈哈哈哈
最近发生蛮多小趣事的,最好玩就是和日本来的学生的交流会。刚开始会怕,因为我完全不会日文,但幸好只需用英文交谈。当中有个男生好帅哦,
又高英文又好,每个人都想和他拍照。刚开始我有和他聊天,觉得他的人还不错,但我忘了他的名,真可惜.......之后我和另外一位日本男生聊天,我也
忘了这个男生的名字(他们的日本名很难记)。整个过程还蛮愉快的,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...
唉....最近都在忙着assignments,整个人都昏了,但比起去年,今年的忙碌度真的降低很多,可能已经尝过那种last minutes 的痛苦时期,觉得凡是提早做完好过最后一分钟再赶......
PJ一带的治安真的很坏,乖乖待在家也可能会出事,有时很彷徨,到底哪里是最安全的呢?唉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