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忙碌的生活


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,感觉有点生疏....


这几天过得蛮充实的,星期五晚上十一点多和阿燕,欣茹一起啃瓜子讲鬼故事,故事多半是真实,且发生在我们的周围,听了顿时觉得很恐怖....现在又是我一个人半夜在客厅打部落格,更恐怖....


星期六上完课后就到多元互助慈善团体走廊,它其实是一间无政府支柱,专门帮助那些单亲妈妈们重拾信心,给予一些生活需要给他们的慈善团体。我们是为了要从那里寻找一位单亲妈妈让我们做访问。那里的义工很亲切,让我第一眼就喜欢那里。真的很希望明天能够接到他们的电话,说有一位单亲妈妈愿意接受访问,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那里尝试当义工来帮助他们。
晓萍回来了~~~听了那么多他们在kampar的生活,知道他们很想念这里。她一到KL,我们三个就跑到Sungei Wang逛街,可怜的她要每天在Kampar当宅女,哈哈哈哈....晚上我们就一起聊天,聊了很多很多,我还蛮享受的,虽然我的话不多,wakakakaka....那天晚上我快接近三点才睡,累~~~


星期天早上,我就到KL high tea,因为干妈干姐都在那里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经济不好,却还是很多人到酒店high tea.那天的客人很多,就连位子好像也不足够。还有就是那里很热,在怀疑他们有没有开冷气...我好像在打投诉信...呵呵呵...之后就到阿姨家去吃十五晚的年饭,到第二天晚上才到家,我的生活真的很忙录....


最近我很喜欢听音文老歌,总觉得听了之后,小时候的回忆会涌出来,一幕一幕地在我脑海中飘过,只可惜我有很多歌名我都不懂,很难找到那些歌...真的很可惜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