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美梦

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,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....

刚刚收到信息,通知我已经被选去参加那个日本交流会,几个人写名,只有我一个人被选,突然觉得有点显~那几个家伙更过分,说幸好没被选中......惨了~我的日语还停留在半桶水以下叻!!!

本以为我们的broadcast shooting要换题目了,但幸好Pek Pek找到了一位单亲妈妈,是她弟弟的校长,条件都相当符合,并在这个星期四和她会面,真的很希望她能答应为我们拍摄。

情人节过了,原来有情人的情人节未必开心......一对情侣在一起就了,感情肯定的也会慢慢转淡,也就是常人说的冷淡期。刚开始会不习惯,但慢慢地就会习惯了....突然觉得谈恋爱有点烦,为什么一段恋情不能永远甜甜蜜蜜,开开心心,每天都有惊喜呢?哈哈哈哈~~~应该是我想太多了吧....惨~一想到我以后也可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就有点怕怕~哈哈哈哈~又在想那些还未发生的事了.....

是时候要去睡觉了,明天还有课,希望今晚能拥有美梦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