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Friendship

又是我一个人在客厅,跟朋友聊天,顺便更新我的部落格…

今天上课我们迟到了,临时换了时间表,所以还来不及被通知。Broadcasting来了位新的lecturer,男的,样子还蛮年轻,可是我不怎么喜欢他的教书方式,讲的太快,而且声量有点小,其实我比较喜欢之前的老师,但没办法,只好接受……

突然有些话要对在金宝念书的朋友……

朋友们:
我知道你们会很想家,也有十万个不愿意到金宝,但是三年很快就会过去了,就忍一忍吧~伤心或无聊时,你们都可以找我们的,聊些好笑的,无厘头的,就像之前那样,我们随时stand by,等你们回来的时候再跟你们收费,会给你们友情价的,哈哈哈哈….这就是所谓的友谊嘛…..

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