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Pek Pek was coming back

逼逼搬回来了,家里又像去年一样吵闹不已,因为逼逼会讲很多话….哈哈哈哈…..一下讲Kampar的大学生活,说很想念那里的环境;一下又说为什么不早点转科,不早点搬回来住,她这个人简直是自相矛盾…惨了~她回来了,我得时时刻刻保护自己,不然三年后就没有剩!哈哈哈哈…..

新年前和欣茹,淑云说好要在开学后改变自己,不再每天T-shirt牛仔裤球鞋,可以的话偶尔短裙配高跟鞋,可是有时候讲的和做的是不一样的…..而且我个人是三分钟热度,搞不好几天后又恢复之前那样…

已经二月了,回想一月的时候我做过了什么,抱歉想不到…可能是时间过的太快了,我来不及纪录,所以从现在开始,我要把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纪录下来。逼逼说的,在你要把某件事情变成习惯之前,你得重复那件事二十一次,之后你就会习惯了。

夜深了,明早还得上课,是时候见周公了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