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快乐

今天是情人节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其实情人节对我来说就和普通的日子没什么两样, 因为我没情人嘛,哈哈哈~~~为了安慰我这些单身的人,我班的同学就在昨晚举办了单身派对烧烤会,但其实是我们班的聚会啦,呵呵呵~~

昨晚还算蛮愉快的,刚开始发现有点融不近他们的话题,但当大家玩在一起的时候,话题才慢慢地打开。回想刚开学的那几个星期,班上的同学都已经一个党了,就像认识很久的朋友,而我们这些foundation的朋友经常被忽略,然后就会互相诉苦,只有番薯不当一回事。
但经过昨晚的BBQ,他已经成了BBQ大师了,临走前大家都喊着:“师傅再见~”我们都很惊讶为什么他会突然大受欢迎,他就回答了几句话,让我觉得很有道理。“其实你根本就不用想为什么一直融不进他们,只要大家相处久了,感情自然而然就会好了…”(大概是这样)这家伙虽然每天很无厘头,说的废话都让人很想扁他,但不得不承认他这人有时说起道理来真的很受用,会帮我们解决很多烦恼……不过,讲完道理,他又会再说回废话……

下个星期日文测验,我发现我对这科越来越有兴趣了,经过“晓缘老师”的教导,我大概可以认得全部日字,但说日文句子就让我很头痛,音和语调一直不准,害我舌头打结……趁这几天要好好练习了,不然测验拿鸡蛋就够力,哈哈哈哈……

最后呢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,也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找到一个爱人,呵呵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