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confident

我对我今天的表现很失望…在Utar第二年了,竟然连基本的Presentation都做不好,甚至还不如那些年龄比我小的…照理说我对presentation应该是驾轻就熟,但不是,present时一直结结巴巴,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有那么一刻我真想打自己,敲敲自己的脑袋,在过去的一年我到学到了些什么,对自己好失望……

还记得上一次在broadcasting tutorial,Miss Mai问全班同学的自愿,我说I want to be a newscaster. 当时老师就回了我这一句: “ To be a newscaster, you must be confident.”可能老师也发现我这个人缺乏自信吧…然而,要如何才能有自信呢…?

我班的同学个个都活泼,勇于表现,完全不却场,完完全全符合读Broadcasting,而我就像个木头人一样,真的很怕我跟不上…...从这一刻起,我要在语文和性格上尝试努力改变,我希望我能做到…

Even if you have nothing,
You can get anything,
But your attitude must be positive.

希望这些能成为我的座右铭….

1 comment:

  1. gambateh big ting!!!
    alwis support u~
    n i tink u alwis perform n present wif effort,
    so thr is ntg 2 worry abt..
    all u nid is confident o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